5 一天要卖多少杯
书迷正在阅读:我的白衣天使 , 心落在有你的那座城 , 鬼说人言可畏 , 麻家白熊回忆录【东方奇幻冒险励志温馨日常群像】 , 失心人 , 若光沉眠 , 驯猫勇者 , 《将你写进晚霞》 , 异世界实境秀:社畜勇者的下班之路 , 奔向你的星眸 , 你相信预言吗?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
000元 假如每天卖出250杯,那么能赚到2.5元x205杯x30天=18750元 …… 每月除原料费之外的费用 海岚自己的工资=每月日常费用材料费除外 8075元 3000元=11075元 一杯奶茶的营业额:单价x杯数:4元x1杯:4元 毛利润=收入-费用=4元-1.5元=2.5元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! 你每月必须支付11075元。 按照保本计算法则“收入=费用”来看: 卖50杯,赔惨了。卖150杯才小赚175元11250元-11075元。但是,如果有其他意料之外的费用产生,你也会血本无归。看来,卖150杯,你才有钱赚! 蔡老师指着纸上简单的几道算术题回答。 什么?一天得卖出150杯才能赚钱?光是封口就得使劲压150下,看来开店是个脑力加体力的重活儿。 另外,别高兴得太早,利润的算法没那么简单,2.5元只是毛利润,真正的开销都没算进去呢!蔡老师不慌不忙地继续计算着: 如果做100杯全部卖出的话,每个月她可以收到12000元,扣除11075元每月必要开支,纯利润为925元。 如果卖出150杯,她可以收到18000元,扣除11075元每月必要开支,纯利润为6925元,整整多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