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1~症状
书迷正在阅读:小坏蛋,再来一次好不好? , 异世界实境秀:社畜勇者的下班之路 , 光未予我 , 冬的秘密 , 妹妹变成鬼了怎么办[暗黑复仇] , 海芯会流眼泪吗 , 《影后死对头是我隐婚老婆》(GL) , 《风尘骄子·暗行录》 , 仙途无忧 , 平行世界的管理者突然当起了腐女!? , 路人甲她非要改剧情(完) , 勐懆禸批的日常
“我----就是主角,而你--就是我永远的配角,但"你"为什麽要出现、要出现,如果"你"不出现,我们俩一定是会有个快乐结局的啊!” 当-当-当- 7:10的钟声沉重又黯淡,走进了教室,放下书包,交了簿子,同学们来了,“同学们来了”,这是我多不希望的事啊,唉-,装作开心的心情向我至Ai的“朋友”们打招呼,然而有人无视了我,又以“他们又不必要每天这样向我打招呼”的藉口安慰着自己,我又是多麽悲伤又无可奈何的…… ---------------- 当-当-当- 耶!大家听到放学钟声特别高兴,然而老师却不以为然的继续上他的课,而我也无所谓,但大家纷纷抱怨了起来,也有些同学向我投S出"拜托"的眼神,在我恍神时,隔壁的同学叫我向老师求情, 欸,你跟老师说下课啦! 为什麽啊!? 这老师挺喜欢你的,大家都知道啊!而且大家都想下课,难道你不想吗? 听到後半句,我忍不住身子颤抖了下,没错!我不想下课,我不想回到家中,见到那三张令人憎恨的脸,但,如